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子母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主管桌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套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單人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這一年 圣潔的靈泉水 從神秘的西部走來 這一年 烏韻的天山雪 隨西海的明月而去 這一年 風輕云淡 我們留下了 陽光沙漠風 踏雪尋梅的思念 這一年 大漠孤煙 我們銘記了 樂觀音樂人 淡泊從容的憂患 這一年 成與敗 都渴望有一段 美麗的人生相伴 這一年 雪之夢 當相望與一揚 無聲的化蝶結緣 這一年 當風信子 吹起夜風 和平的鴿子 那天使的翅膀 在遠方 已劃出一道 心有靈犀的眷戀 這一年 當天山虹 橫跨春江 美麗的蝴蝶 那快樂的舞步 在草原 已開出一片 春暖花開的璀璨   這一年 憶唯美的歌聲 還在耳邊 這一年 天山鷹的雄姿 還在眼前 這一年 我們相識無悔 這一年 我們相知無怨 這一年 漫長而短暫 這一年 溫馨而久遠 這一年 有夢就有明天 來源:唯美的句子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保留出處!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看中的是錢,要的就是物質,沒錢什么都不能談,有錢了就是王道,你說,有錢了就是優秀的人,靠的是自己的努力才有的成就,可是沒錢的人,就是失敗的人嗎?你覺得有了錢,就有了底氣,這個不假,可是所謂君子之財取之有道,可是一味索取,讓愛情失去了意義,不懂付出的人是越來越多了,可怕的殺豬盤,利用感情騙錢也是層出不窮。 我認為,現實雖然是殘酷的,可是現實中的人, 不可以沒有人情味,只怪自私的人太多了,可是人無完人,誰沒有缺點,可是現在的人,總是一味的從別人身上所要一些東西,自己不付出,這樣的人是沒有朋友的,如果只是一種互相利用,人的價值也被利用,往往也會來個無事不登三寶殿,讓人厭倦的。 他說,現在的男人不是壞,是女人的虛偽和虛榮,讓男人對女人也是有點想法了,原來純真的愛情,現在被一些高富帥,或者有錢有勢人的天下,女人愛錢,要有車有房,這個又不是你努力的成就, 為什么要你不勞而獲呢?現在的人,在追逐名和利,成為有錢人,可是都是命中注定的,靠的是自己努力,還有機遇,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呀! 現實中的你我他,在這個社會上,只是一個小小的公民,一個不小老百姓,能力是有限的,不是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的,說不定有錢的人的苦,比窮人還煩惱呢!有錢固然快樂,可是有錢不一定會幸福,可是社會上的觀念變了樣,有錢可以鬼推磨,錢不是萬能的,可是有錢沒錢不是一個標準。 社會上的群體很多,只是想過得更好,追求美好的東西,可是無可厚非,可是太過于功利,就有點過了,雖說所有人不是完美的,可是來一個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也是正常的,有些東西是勉強不來的,朋友之間也是這樣,合則來,不合則散,就怕社會太現實,有人就是看重你的價值,所以來討好你,利用你,這樣的人也是有的。 只怪現實太現實,現實中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來,社會在進步,可是人的思想有的還是老頑固,有些東西也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人是各種各樣的,還是做一個善良的人吧!僅此而已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自作多晴的范笑我 今天我在電腦上流連的時間最長。可到現在為止,并沒有寫下一個字。說實在的找不到一點寫作的靈感。用隨筆雜記的方式記錄下今天所知道的: 1、80年的夏季,我考取云南楚雄衛校。后來我在那個被稱做東瓜鎮的地方生活了三年。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那年發生的幾件事,由于信息不暢通,當時我并不知道。一是在那年竣工的首都國際機場大廳,有一次壁畫展,畫家袁運生在壁畫上畫了淋浴的女人裸體,在當時引起轟動。二是新疆建設兵團一個叫門英杰(?)的寫文章發表在《大眾電影》上,對《大眾電影》在彩頁刊登國外電影里接吻的圖片進行批判,由此引發一場思想解放的爭論。 2、在自作多晴先生的博客里,多次看到一些和嘉興名人吳藕汀先生有關的報道。我終于在天涯找到范笑我先生紀念吳藕汀先生的文章,這篇題為《我所知道的吳藕汀先生 》不僅介紹了和吳先生相識的經過,更多的是用一種看似平靜,卻是悲苦的文字向我們講述了吳先生坎坷凄涼的一生。特別是讀到笑我先生在文章中引用吳先生的一首悼念妻兒的詞,讀到讓人凄然淚下,抄錄如下:“《乳燕飛·哭獻兒》———天道何為者。把人間,諸般患難,集吾身也。痛悼黃門未兩載,又折蘭枝庭下。真比擬,心頭肉剮。四壁徒然無葬殮,耐西風,兄姊寒衣卸。渾不盡,淚珠灑。 生才十月娘塵化。更孱軀,那堪無乳,哭啼晝夜。剔盡殘燈常達旦,阿父聲吞喑啞。這怨恨,千言難寫。但愿吾兒泉下去,試追尋,汝母同歡話。傍墓側,有依藉。 ” 還有就是敬佩吳先生那種寧可站著吃,坐著吃,也不肯跪著吃的人格氣質。 3、長久困我的支氣管炎,經過四天的輸液治療,終于得以痊愈。可喜可賀!其實自己明白病從淺中醫的道理,總是怕進醫院的心理作崇,也至于拖延到今。明天將到離縣城40多公里的安家壩村,參加新農村建設的指導工作。 (二)在村公所與貓為伴 今天終于有機會上網。在我的博客里,看到朋友們對我的文字的留言,讓我很感動,最近幾天以來,我一直在鄉村工作,那里山高林密,地廣人稀,在二十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生活著三個民族的五千多民眾。因為這里沒有網絡,所以沒有機會上網。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在這里向朋友鄭重道歉!不能及時到朋友們的博客閱讀和留言,請原諒!我回去后,會很快到朋友們的博客里,盡情地享受你們優美的文字帶給我的愉悅。 在村里,我居住在村公所。村公所占地約近一畝,有一幢兩層樓的辦公樓,大小有十余間房間。樓下是村衛生所,開展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以來,已經實現合醫合藥。白天,他們伴我;夜間,諾大的村公所,只有我一個人,有風聲,還有貓聲和鳥鳴。 夜晚,我在夢中多次流連在博客里。我在夢中構思作文,昨夜的夢境中,我寫了兩個劇本:一是喜劇,講述了兩個朋友,一胖一瘦的兩個人,瘦的略高,胖的略矮。職業為電影編劇和演員。其中一個情節為:女主角正為表演犯愁時,那胖矮的男人,正好在吃東西,發出很響的咀嚼聲音。如此反復幾次,那女主角惱怒地打了男人一巴掌(玩笑似),結果大家一起笑,那段表演正好由此找到感覺。二是為朋友構思的關于婚外戀的劇本,那天和網友淑慧聊天,說到一起構思一部關于婚外情的劇本(或小說),可是第二天,就下到鄉村。也就她認為我失信,可我還是記掛在心里。并在夢境中完成大略的構思:女主角是一個貌美如花,姿態嬌柔,氣質優雅的中年女人,現今的她因婚姻的不幸,沉淪在婚外的感情之中不能自拔,每天生活在不同的男人和煙酒之中。時日一久,終花容消褪,月貌暗淡,成為無情中人。夢醒時分,終得一笑一嘆!大約人生也如此。 (三)《聽訟樓》活得自在 近來有些許煩惱,總是生活在一些瑣碎的、不如意的事情中,情緒也沒由來地差。今天,在自作多晴先生的博客《聽訟樓》里看到一篇這樣的文字,使我心情大好,不敢獨享,我把文章原樣地照章轉帖過來。不過得先申明一下,轉貼此文,事前已沒有征求自作多晴先生先生的意見,請大家代為保密。如先生知道后,不同意轉帖,當及時刪節。原文如下: 《曲先生的故事》 聞先生3月20日說:“有一天,我與朋友在茶室里打牌,進來一個醉漢,也要參與。醉漢摸出一把錢和一只瑪瑙水盂砸在桌上:‘我有錢!’水盂碎了,茶杯也碎。有男子指責醉漢,要他賠茶杯。醉漢說了一通英語,抹去桌上的殘瓷,手出血了,血手擦在男子的身上。醉漢講著杭州話,說自己是黑社會的。男子剛要揍那醉漢,男子的妻子發現醉漢是從前的鄰居,姓曲。” 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Wednesday) 晴 曲先生 3月4日。曲先生在茶室里見到小時候的鄰家姑娘。茶室的老板娘與鄰家姑娘很熟。曲先生不小心,碰碎了茶室的瓷杯。曲說:“多少錢?我賠。”鄰家姑娘說:“算了算了。不用賠。”曲先生掏出口袋里的梅花型筆洗,瑪瑙的,砸在地上。曲說:“我用自己的損失,來抵過茶室的損失。”還對鄰家姑娘說:“這筆洗給你哥看過。他說,是好東西。”曲,打電話給朋友,說他見到了鄰家姑娘,姑娘還記得他的名字。 如果可能,我很愿意像曲先生那樣活得自在些。懇求上天給我機會,懇求所有的人原諒我曾經的錯誤和過失,在今后的生活會用最善良、最誠實的心去對待所有的人和事。 (四)人生多別離 人生中有很多別離,別離后有重逢和團圓。可是有些離別后,就再沒有重逢和團聚。昨天晚上,在床上看《壇經》,佛教禪宗六祖慧能法師的《壇經》是佛教重要的經文著作,開篇講到慧能法師出家的緣由。 慧能法師祖籍北京大興一帶,由于父親做官被貶,輾轉淪落到嶺南,后來到廣東新興,父親早逝,隨母親流落到廣東佛山。 六祖慧能法師在出家前,在家靠打柴為生。慧能三歲喪父,家貧失學,家里只有老母親和他相依為命。一天,他在街上買柴,聽到有人在誦讀《金剛經》,心有所悟,逐向那人打聽,聽那人說,禪宗五祖弘忍法師在湖北蘄州的黃梅縣東山寺講佛學,很我人都去聽,還聽到那人講的一些佛法,五祖認為,自己能聽到這些學說,看來是前世有緣,當下頓悟,向那人打聽了詳盡的地址,決心要跟隨五祖學佛,那人給他10兩銀子,五祖便回家安頓好母親。 從此,他辭別母親,一個人離開佛山,經過三十多日,找到黃梅,在東山寺出家修行,后來繼承五祖弘忍法師的衣缽成了禪宗一代宗師,到廣東韶關南華山寶林寺講《壇經》傳世。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平鎮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矮凳工廠 高雄小港臥室家具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家具行椅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s67zdp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