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皮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貓抓皮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貓抓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西風呼呼,敗葉蕭蕭。 長空暗淡,月華沉沉。 夜伴孤燈,黯然悵惘。昨日種種,恍如隔世。 共賞月桂,遙遠無期。曾經盟誓,已化云煙。 在茫茫的人海中,與你相識于一個不經意的邂逅。這一個邂逅,卻讓我們走進曾經擁有的甜蜜歲月,甜蜜的背后是這無窮無盡的悲哀與痛苦。幸福感驀然降臨,而又去得這樣的匆匆,匆忙得讓我努力去捉也捉不住,就這樣的殘忍地把我獨自留在寒風中孤獨期盼。短暫的幸福歲月,成了我一生中永遠揮之不去的痛苦回憶。 曾經天真的以為,愛可以天長地久、愛可以一生一世,愛可以讓彼此的心融為一體、可以時刻感受到彼此的這份真心、這份濃情。愛不會因為某些事而輕易變心,愛應該在骨髓里、愛應該在不變的心底深處。為何,我們的愛卻在風浪、誘惑的面前,變得如此不堪一擊?你的負心冷漠、你的無情無義,讓我寒冷徹骨!你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讓我如何去面對?我的心被撕成了碎片,痛得幾乎無法呼吸。在這些日日夜夜里,我難以入眠,暗然垂淚。 若是真愛一個人,不是在滿腔甜言蜜語的背后,是一張如此虛偽猙獰的假臉孔。若是真愛一個人,不似櫻花般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在剎那的燦爛美艷后,暗然零落凋謝!我不敢相信現在的你,變得竟然是如此的陌生與無情。你的背信棄義,把我殘忍地推向了無以復加的痛苦深淵。我好想恨你,但已恨不起,因為我連恨你之心也沒有了。從今以后,我不會再為你的背叛而感到痛心,因為你已不再值得讓我這樣做。 情不在、心遠離,應選擇放手,糾纏不清的感情,只會讓彼此都筋疲力盡、苦不堪言。不管今天、明天,我都不會為這段情感到遺憾,它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挫折罷了。失去了,也未必就是一件壞事。心放下,感覺自己呼吸著的一切都是如此清新輕松。 昔日情愛已隨風逝,盟誓化煙云。哭過、痛過,一切應歸于往昔的寧靜。

四十年前的1978年,中國的上空春雷滾滾,令久久冬眠的人們感知到了春天的呼喚。那年,有兩件大事轟動全國。一是中斷了十年的高考制度得以恢復,570萬考生走進了曾被關閉了十余年的高考考場,由此重新迎來了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的春天。二是安徽鳳陽小崗村的18位農民,冒著風險,在土地承包責任書上按下了紅手印,拉開了中國改革開放的序幕。 那年,在戲劇界也同樣發生了一件大事,由上海市工人文化宮業余話劇隊演出的四幕話劇《于無聲處》,如同一聲驚雷在干涸的大地上炸響,迅速傳遍全國。據統計,全國先后有2700多個劇團演出了這部戲。經上級主管部門批準,我所在的銅陵市話劇團,決定用20天時間,趕排出話劇《于無聲處》。十分慶幸,進團剛剛兩年的我,擔任劇中的一號人物歐陽平。 《于無聲處》講述的是1976年發生的“天安門事件”的故事,全劇只有六個人物,四幕,而且都在同一個場景里。故事講述了梅林和兒子歐陽平途經上海,來到老戰友何是非家中。梅林曾是何是非的救命恩人。而何是非過去曾誣陷梅林為“叛徒”,這次又得知歐陽平因收集“天安門詩抄”而被追捕時,即向“四人幫”分子告密;歐陽平遭逮捕后,何是非的妻子、女兒,堅決與何決裂。全劇始終扣人心弦,觸及到人們的感情深處。 宣布后的第二天,我們劇組一行5人乘火車趕往上海。一下火車,我們擠上公共汽車,直奔上海市工人文化宮。趕到文化宮后,才感到事情并非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文化宮大門前人頭攢動,售票窗口關著,上面一方小黑板寫著“今起10日內票已售完。”我們一下傻了眼,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時,還是導演反應快,讓我們馬上分頭去堵退票的,說哪怕弄一張也是好的。于是,我們立刻分開,瞪大眼睛尋找目標。萬幸的是,在開演已經四五分鐘后,我們終于等到兩張退票。導演拉上我就直奔劇場,并大聲交待另三位,趕快乘車到上海戲劇學院招待所住下。 我們的導演姓朱,畢業于上海戲劇學院。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學院找他的老師搞票,我們則在招待所看劇本,對臺詞。謝天謝地,經過一天的奔波,導演總算弄到了兩個晚上的戲票,但兩天只各有3張。按導演的安排,導演、我和另外一位演員先看,第二天導演和我以及負責舞美的同志再看。 回到團里,為了加深對劇本的理解,團里又組織我們學習了相關材料,并按照導演的要求,寫出自己擔任角色的人物自傳。由于準備充分,排練的速度大大加快。 在排練過程中也出現了一些小插曲。記得在排練到最后一場,歐陽平與自己的女朋友何蕓即將分手那場戲時,我就沒少挨導演的罵。劇中要求何蕓在《紅梅贊》的鋼琴聲中,情不自禁地撲向歐陽平,歐陽平也緊緊擁抱何蕓,淚水盈眶。我那時已經22歲,按說也不小了,然而,由于從未有過這種經歷,所以每排到這里我就找不到一點感覺,手都不知往哪放。導演罵我沒有進入角色,站在那像根木頭。扮演何蕓的女演員也埋怨我“心不在焉”,我自己也罵自己沒出息。就這樣又反復了幾次,還是不行,我怯怯地向導演說,能不能先跳過去往下排。導演是又氣又笑,為了趕時間,也只能如此了。 經過20天的緊張排練,戲終于公演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首場演出謝幕時的情景。當燈光完全隱去,在場內一片抽泣聲中,我們走上舞臺向觀眾謝幕時,觀眾全都站起來了,用長時間的掌聲向我們致意,久久不肯退場。現在回想起來,觀眾的掌聲除了是對演員表演的肯定,更重要的是表達了他們在經歷浩劫之后,渴望百廢待興的中國由此走向新的生活。 四十多年過去了,我非常懷念話劇,懷念那展示人物喜怒哀樂的舞臺,懷念一生中那短暫的六年話劇演員的演藝生涯。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曬美食的朋友圈文案 1、當奶油戀上芝士,香濃的愛意沉浸在芝士的絲滑里,卻因同根生而被命運阻隔,于是這份愛戀少了些許甜膩,多了一絲酸楚。幸好,有相思豆的鋪撒,讓原本凄涼的愛情多了無限溫暖。 2、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3、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籠湯包飽滿,潤澤,嗯,看起來就很好吃。瞧,那皮兒是多么的嬌嫩呀,嬌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臉蛋兒,輕輕一捏就破碎了。透過外皮兒,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里面那純美的湯汁兒。 4、喜福園之清蒸鮭魚卷、上海小館之清炒蝦仁。 5、蜀人貴芹芽膾,雜鳩肉為之。 6、老闞廚房之山東扒雞、梁記燒臘店之燒鵝。 7、小混沌,個小,皮薄,只要往開水中一撈,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鮮美! 8、人間定無可意,怎換得玉膾絲莼。 9、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10、我拿來水瓶,朝茶杯里倒上開水,頓時,水中的龍井茶如同千萬條小魚上下翻飛,煞是好看。 11、粉紅色的蛋糕來自大自然的鮮明而清新的粉紅色,涂抹在可愛的花朵上,還有燦爛的蝴蝶輕輕駐足。不是童話,卻勝似童話。討好味覺的藝術得到了淋漓盡致的發揮。 12、中國菜肴有八大菜系,每一種菜系都有無數的名菜,各有特色,讓人垂涎欲滴。 13、吃食是一種幸福,品味是一種情趣。 14、天上蘇陀供,懸知未易同。 15、粽子用綠色的蘆葉包著純白的糯米和紅色的棗子,煮熟后,剝開蘆葉,只見米團里仿佛嵌著幾顆深紅油亮的瑪瑙,很好看。 16、我的夢想是住在食家莊,日日食全食美,夜夜碟碟不休。 17、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18、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19、霜余蔬甲淡中甜,春近錄苗嫩不蘞。采掇歸來便堪煮,半銖鹽酪不須添。 20、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21、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 22、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23、香濃細滑的巧克力和奶油,再加上酥脆的姜餅干,口感豐富層次鮮明。搭配上一杯清甜的果香紅茶,清新的口感,迷人的色澤、馥郁的水果香,馬上讓你心曠神怡,唇齒留香。 24、青青竹筍迎船出,白白紅魚入饌來。 25、纖手搓來玉色勻,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知輕重,壓扁佳人纏臂金。 26、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 27、香港品源美食之黃蒲蛋、天津衛老米食堂之海鮮豆腐腦。 28、食為天性,靜靜地咀嚼,輕輕地回味,非比尋常的韻致。 29、燒賣里碧綠的顏色,透出蒸熟后薄如紙的面皮,猶如翡翠一般。輕輕地咬上一口,皮一點便破,吃到里面由蝦仁、韭菜和雞蛋制成菜茸,爽口清潤。吃下去后嘴里還充滿蝦仁的香味,真可謂齒頰留香。 30、我愛吃木耳里的肉肉里面的四季豆。 享受美食的朋友圈文案 1、寒風凜冽的夜晚,熱騰騰的火鍋,是您的最佳拍檔! 2、香港名師主灶,正宗潮州風味! 3、不要讓今天的疲勞留到明天,請注入一劑辛辣良方! 4、粵菜世界,食在新雅! 5、當他娓娓道來時,傳來壓榨器碾碎鴨骨的聲音。他看著那個方向,聞著骨髓濃密的味道,微微撇了撇嘴。 6、南洋西餐歌舞廳,夏日濃情新風采! 7、天堂飯店,人間舒適新享受。 8、更好的美食不是更貴的美食,也不是更具有多重美食含義、更能糊弄人的食物,而是更多樣的飲食環境、飲食產品和更靈活的美食系統。 9、新姿態。新口味! 10、參雞湯是一道韓國料理,也算是一種雜炊。將糯米和高麗參塞進一整只雞里,用湯燉煮好幾個小時。韓國人認為,這道料理可以治感冒。 11、味道好得忍不住舔手指。 12、如果您不滿意,請告訴我們,如果你滿意,請告訴您朋友! 13、元芳火鍋,四季享用! 14、盡情享受,包君滿意! 15、集中外烹飪之精華,匯南北清真之大成! 16、為了上帝的緣故,請你嘗嘗里根牌面包。 17、還從來沒有哪一個打開罐頭的人表示失望。 18、借問珍饈何處有?老饕手指“福滿樓“。 19、港式火鍋,惟我獨有! 20、不過,以雞蛋的烹飪方法來說,皮蛋幾乎已經算是奇跡了。如果說,這個皮蛋是我們人類,那么,炒蛋根本就是白堊紀的恐龍。 21、食全食美,食新食異! 22、我開始細細品嘗,發現那獨特的味道真是無法形容。脆、香,全部混為一體。好!百年難嘗! 23、兩全其美,二人“必勝“套餐;四海一心,四人“必勝“套餐大優惠。 24、濃郁的香味,引人進入夢幻的世界里! 25、發源于印度,成長于臺北的美味咖哩飯! 26、有了它晚宴才算完美。(水果蛋糕。 27、匯四海品味,聚五洲賓友! 28、在砂鍋中沸騰的參雞湯端上了餐桌。整只雞像巨大的巖石山般浮現在沸騰的乳白色湯汁中,用筷子輕輕一撥,皮就剝落下來,雞肉離開了雞骨,和已經變成帶著黏性的一大塊白色糯米一起混入雞湯,就像冰山在春天到來時崩塌一樣。 29、我把服務員切給我的深粉紅色牛肉放進嘴里。每次吃這里的牛小排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殘酷。好像嬰兒薄薄的舌頭在舔嘴里的黏膜,滲出的肉汁刺激著喉嚨。 30、舌頭都會覺得甘甜! 美食文案發朋友圈 1、人生這么多痛苦,除了美食我想不到還有什么可以支撐我活下去了。 2、人生能有幾多愁,美食嘗遍消盡愁。 3、生活并不缺少美好,而是缺少看到美好的眼睛。 4、吃不了辣,解鎖不了很多美食,真是人生中的一大憾事! 5、美食與體重,美食與人生,最糾結的就是在吃與不吃之間徘徊!蔡瀾說:“我大半生一直在研究人生的意義,答案還是吃吃喝喝”!好吧,去吃吧,不然人生沒意義。 6、吃遍各地的美食就是我人生的目標之一。 7、人生無法拒絕的三大美食,燒烤,辣條,鴨腸但是我不爭氣的腸胃,吃一次燒烤,掉半條命。 8、零食生活里給自己一些掌聲就是給自己一些可能!更何況人生路上還有美食相伴。 9、甜品店有那么多,開開關關總能找到一家是喜歡的口味,好看的電影下載后待在家里配美食和你,反正人生還是值得期待的就對啦。 10、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11、人生如美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道美食會帶給你味蕾怎樣的驚喜。 12、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嘗不同的美食,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13、今日的心情雖然不爽,但下班路途中的景還是不錯的,人生唯美食和美景不可辜負,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14、人生在世,美食與美景不可辜負。 15、卸下所有責任與期待,享受由美食堆砌而成的人生避難所。 16、相聚夜晚,美食治愈人生,一天的忙碌感,突然煙消云散。 17、一個吃貨的日常,如果不能嘗盡天下美食,人生還有什么意義。 18、人生的美好,在與美食的誘惑啊。 19、與好友漫無目的逛街談心吃美食,是人生幸事之一。 20、深夜了用美食來慰藉這苦澀的人生吧! 21、早安,品味美食就像品味人生一樣。有聲有色,有甜有咸,但是都要適可而止。 22、啥子體脂率,基礎代謝率,這些在美食面前都是渣渣,人生就是吃吃喝喝。 23、終于認同什么叫:人生苦短,唯美食不可辜負。 24、人生在世,唯有美食不變。恰逢所愛,亦不可放。最想與之一起的人,就是你。 25、海邊燒烤,一邊看海,一邊享受美食,大概人生的樂趣就是如此。 26、如果能克制住吃火鍋和美食的欲望,那么人生就會成功一半。 27、空虛如我,才會以美食標記人生。你想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去。 28、會吃者能找到一份心的平靜,每日一曬愿我的美食能夠撫慰你躁動的心。 29、我的夢想是住在美食谷,日日食全食美,夜夜碟碟不休,只有這樣生活才能夠充滿樂趣。 30、其實一個人的生活很簡單,一首單曲循環,一本筆記,一份自己做的美食。從不想動手到開始慢慢享受,只是一個習慣的過程罷了,只要你真心投入,就一定能夠做出完美的餐點。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屏風推薦 桃園中壢L型沙發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玄關沙發評價桃園中壢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兒童房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dp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